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粉寫「館長傳」唱出生平! 網友驚:聽完雞皮疙瘩

有網友幫館長寫了一首「館長傳」。(圖擷自「飆捍」臉書)

有網友幫館長寫了一首「館長傳」。(圖擷自「飆捍」臉書)

2018/02/01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因個性率真敢言、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而擁有一大票死忠支持者,甚至有鐵粉為他量身打造寫了一首「館長傳」,讓館長直呼「很感動」,有網友聽完也說起了雞皮疙瘩。

館長今上午在臉書分享一部YouTube的影片「館長歌」,內容為館長從小到大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從幼時喪父成為單親家庭的小孩、被其他人欺負霸凌、曾誤入歧途加入黑幫到母親的盼望下浪子回頭,及現在五子登科等事情都一一寫入歌詞。

館長對此也說,「粉絲標註我看到的,很感動也很厲害感謝你們」。這首「館長歌」的創者也立刻留言回,「館長能喜歡就是對我這作品最大的回饋,謝謝館長!」他也開心的在自己臉書寫下,「這是從我創作以來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時刻。只要努力想做好一件事,真的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許多網友聽完「館長歌」也紛紛留言,「超好聽」、「哇靠!起雞皮疙瘩了阿」、「手指不由自主的按讚 」、「好棒的歌詞,又好聽」、「這一開口就知道老粉絲了」、「超酷的,裡面詞很到位」。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