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盈餘成長2千萬 美和科大加碼年終1.6個月

盈餘成長2千萬元,美和科大加碼年終獎金。(記者邱芷柔攝)

盈餘成長2千萬元,美和科大加碼年終獎金。(記者邱芷柔攝)

2018/01/30 16:1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受少子化影響,私立大學經營壓力倍增,但屏東美和科大透過開源節流,不僅穩住學生人數,學校去年盈餘高達8千萬元,比前年成長了2千萬元,美和科大今天也宣布,除了比照公務人員加薪3%,也將發給年終獎金1.5個月、職員及工友1.6個月。

美和科技大學校長陳景川說,學校教職員工約3百多人,學生人數達8千多人,是目前屏東私校人數最多的學校,經過董事會的共識,軍公教加薪3%三讀通過後,學校教職員工也比照加薪,同時年終獎金也比照軍公教發放1.5個月。

陳景川說,另外針對職員及工友約150人則發放1.6個月的年終,相當於每個人能拿到3至5千元的「紅包」,感謝職員、工友們1年來的辛勞。

校方表示,去年向教育部申請的各項計畫補助超過2億元,加上學校在越南經營10年有成,每年都有約1百名學生到美和繳學費求學,開源節流雙管齊下,成功讓盈餘遠超過董事會訂定的目標。

美和科大今天也宣布今年要致力推動海洋文化,美和科大副校長吳裕仁表示,經過擲筊4個聖杯應允後,學校今年將與東港東隆宮合辦「海洋文化暨迎王祭典」系列活動,除了靜態的文化展覽及學術研討會外,屆時東港溫王爺也將駐紮校園內,並將有挑戰世界紀錄的兩千人開智慧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