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教練叫她「姐姐」 女子氣炸寫信客訴他

一名在健身房上課的女子,因不滿教練糾正動作時稱呼她「姐姐」,氣得寫信客訴。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一名在健身房上課的女子,因不滿教練糾正動作時稱呼她「姐姐」,氣得寫信客訴。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8/01/27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在健身房上課的女子,因不滿教練糾正動作時稱呼她「姐姐」,氣得寫信客訴,怒批教練有張老臉,被老臉的人叫姐姐「是種侮辱」。遭投訴的教練將經歷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網友議論紛紛,究竟要如何稱呼客人才不得罪人?

擔任健身教練的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表示,日前在健身房教團體課程時,為了糾正學員的動作,在台上說「那位紅衣服的姐姐,妳的手肘要放鬆」,不料因此遭客訴。

該教練轉述,女子在客訴信中痛斥,「教練是我媽生的嗎?憑什麼半路認親?教練知道我幾年次嗎?憑什麼叫我姐姐?就算教練知道他年紀很小,但是他知道自己有張老臉嗎?被有張老臉的人叫姐姐,知道這是一種侮辱嗎?」女子要求教練,不用哥哥姐姐亂叫,「會員」這兩字就是最好的稱謂。

不少人力挺原PO,認為台灣的服務業把客人寵壞了,戲謔說下次應該叫阿姨、嬸嬸。但另方面,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原PO社會經驗不夠、說話太不小心,提醒「出來混嘴巴就甜一點吧」,應盡量避免指涉年齡,稱呼美女、正妹或同學是比較恰當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