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登場 台南1考區8人忘帶證件

不少考生在中午用餐時間也抱著書本做最後複習。(記者劉婉君攝)

不少考生在中午用餐時間也抱著書本做最後複習。(記者劉婉君攝)

2018/01/26 13:5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7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明兩天考試,台南一考區共有9197人報考,今年首度取消製發准考證,考生必須憑可辨識身分的證件辦理報到,上午有8人因來不及在第1節考試結束鈴響前補上證件,該科被扣1級分。

台南一考區共有台南一中、台南二中、台南女中、家齊高中、長榮中學等5個分區,並於台南一中設置身障生試場。台南二考區考場設於新營高中。

一考區身障試場有17名考生,另有4人因長水痘臨時申請特殊試場應試。

上午考社會,下午考數學、國文(選擇題),不少考生在中午吃飯時也抓緊時間,邊吃便當邊盯著書本做最後重點複習。

今年新增的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將在明天登場。

大學學測登場,上午第一堂社會科考試結束後,考生步出試場。(記者劉婉君攝)

大學學測登場,上午第一堂社會科考試結束後,考生步出試場。(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