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調漲餐點售價 摩斯、肯德基暫不跟進

台灣麥當勞明日起調漲價格,其他速食業者如肯德基、摩斯漢堡暫不跟進漲價行動。(本報合成)

台灣麥當勞明日起調漲價格,其他速食業者如肯德基、摩斯漢堡暫不跟進漲價行動。(本報合成)

2018/01/23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麥當勞明(24)日起調漲超值全餐之配餐,以及麥脆雞、薯餅及點心等12項商品價格,就連外送服務費也要從35元漲至39元,目前其他速食業者,如肯德基、摩斯漢堡暫不跟進漲價行動。

根據《中央社》報導,從日本發跡的日本連鎖速食餐廳摩斯漢堡,與其他速食業者(如麥當勞、肯德基等),配合政府政策,從2018年1月1日起調升基本工資,但摩斯內部暫時並無計劃調漲餐點售價;來自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肯德基,亦無出現漲價跡象。

本報報導,麥當勞明起漲價幅度在4%至6.66%,平均調漲2至4元,當中超值全餐(A餐)與清爽配餐(B餐)從每份46元的價格上升至50元、薯餅的單點價格則從30元上升至32元,其他如無骨雞腿排、麥脆鷄、四季沙拉、美式辣味香雞堡、法式芥末香雞堡、蘋果派、薯條、聖代等點心均上調2至3元,其他27項餐點則不更動價格。

除了調漲價格,麥當勞早餐時段部分餐點售價則有所調降,黃金起司豬排堡單點價格從每份53元下調為49元;吉事蛋堡單點售價從35元降價至29元,搭配有氧套餐價格則從65元降價至5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