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擬飛機空拍影片 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網上線

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記者陳宜加翻攝)

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記者陳宜加翻攝)

2018/01/23 12:38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正緊鑼密鼓籌備的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今天正式上線,提供公司介紹、理念與籌備進度,即時招募訊息未來也將於官方網站中釋出。

星宇指出,為回應粉絲與航空迷期待,以3D模擬飛機空拍影片畫面,搶先預覽星宇航空的飛機示意,同時提供圖片下載留存,邀民眾一同期待星宇航空誕生。

星宇航空自籌備之初,即受到各界的高度關切,甚至有不少熱情的粉絲,自行創作發想星宇航空的飛機塗裝、logo,且每有招募訊息刊出,總吸引大批年輕學子、社會新鮮人詢問及關注。星宇表示,為便利網友快速查詢星宇航空的各項最新資訊及招募現況,規劃籌備階段官網,做為資訊披露、網友詢問交流的平台。

星宇表示,由於目前公司仍在籌備階段,因此官網以資訊的揭露為主,共分為6個單元:「關於我們」、「最新消息」、「籌設進度」、「招募訊息」、「Download」、「聯絡我們」,歡迎各界網友透過官方網站認識星宇航空,也可留下意見或合作資訊。

星宇指出,自本月初星宇航空公開第一季招募職缺後,至今已收到超過4000份履歷,不少民眾透過星宇航空FB粉絲團,詢問機師及空服員招募計畫。對此,星宇統一回應,配合2020年初開航時程,空服員招募預計於2019年展開,而對於青年學子詢問度最高的「培訓機師」項目,也於內部審慎評估後,決定納入招募規劃中,希望藉此讓更多渴望飛行的優秀青年。

星宇呼籲,歡迎有意加入航空產業者隨時關注星宇航空官網或臉書粉絲團,與星宇一同成長、一起圓夢。

正緊鑼密鼓籌備的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今天正式上線。(星宇提供)

正緊鑼密鼓籌備的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今天正式上線。(星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