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飲集團驚傳倒閉!11店全關、上百員工失業

格亨餐飲集團傳出在去年底倒閉,除了旗下知名的「姜虎東678白丁」易主,其他越式料理跟甜點店,十多家店全關門。(資料照)

格亨餐飲集團傳出在去年底倒閉,除了旗下知名的「姜虎東678白丁」易主,其他越式料理跟甜點店,十多家店全關門。(資料照)

2018/01/22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年將近,年終獎金是大家最期待的事,卻有一群員工面臨失業,年關難過。格亨餐飲集團傳出在去年底倒閉,除了旗下知名的「姜虎東678白丁」易主,其他越式料理跟甜點店,十多家店全關門,上百名員工在農曆年前突然失業,控訴公司先拖欠薪資,又無預警宣告倒閉。

「三立新聞網」報導,格亨餐飲集團兩年前引進韓國藝人姜虎東的烤肉店「姜虎東678白丁」,開幕轟動一時,造成排隊熱潮,現已換人接手,照常營運。不過格亨旗下的其他11間越式料理跟甜點店卻都關門。

報導提到,格亨集團員工秀出董事長寫的「道歉信」,內容稱因大環境不好,造成嚴重虧損,去年11月的薪資暫停發放,一切依勞基法處理。員工還透露,公司突然倒閉,完全沒有徵兆,就叫所有人員都不用上班,不僅一個半月薪水拿不到,也沒資遣費。

格亨餐飲董事長蔡宜真受訪坦承,因股東沒有辦法再拿錢出來周轉,目前薪資、貨款再加上員工資遣費,缺口大概500萬到600萬,已在申請破產,目前正積極處理善後,員工絕不會拿不到薪水做白工,會協助處理勞保局薪資代墊。

蔡宜真為化工廠千金,從仙草連鎖店起家,陸續創立格亨集團、美玥風餐飲有限公司,如今格亨先進行清算結束,美玥風也申請破產。

媒體報導,格亨集團無預警倒閉。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媒體報導,格亨集團無預警倒閉。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