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式賣場1.4萬「海軍椅」…沒想到背景大有來頭

有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所販賣的海軍椅,要價1萬3999元,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專頁)

有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所販賣的海軍椅,要價1萬3999元,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專頁)

2018/01/19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推出義美厚奶茶、草莓蛋糕,甚至精品BURBERRY的經典女中長版風衣,引起大量民眾搶購一空;今天有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這張照片的產品為「海軍椅」,因價位高昂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許多人好奇這張椅子究竟有何特別的來歷背景,沒想到po文下方有網友竟說回說「這價格算便宜了」,仔細一算,相較台灣代理商官網售價2萬3100元,將可省下新台幣9101元。

綜合媒體報導,今網友於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社團po文,稱於賣場內發現一張要價1萬3999元的椅子,因此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好奇這張椅子的來歷。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海軍椅的商品介紹,是由美國家具品牌Emeco所製作,曾於二戰時期被美國海軍潛艦使用,因美國政府機關指定使用而聲名大噪,但隨著二戰結束,該公司進行品牌的轉型,從潛艦、公務員的辦公室,轉戰於時尚界,現今為高價位的名牌椅子。

綜合媒體報導,此張海軍椅為鋁合金製造、重量輕、防水、防鏽、防海水腐蝕,甚至號稱「可以承受魚雷的轟炸」,這些特殊的功效,臉書上的網友看到Po文後反應兩極,紛紛回應,「很便宜啦,魚雷毀不了的經典椅才賣1萬多元」、「天阿!這可是正版經典設計海軍椅耶」、「貴得太離譜了」、還有網友搞笑回覆「可是冬天坐這張椅子好像很冷耶...」

此張海軍椅子號稱「可以承受魚雷的轟炸」,耐用度相當高。(圖擷取自Emeco專頁)

此張海軍椅子號稱「可以承受魚雷的轟炸」,耐用度相當高。(圖擷取自Emeco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