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中客不來無關 逢甲夜市首度衰退原因是…

逢甲夜市。(圖:逢甲大學提供)

逢甲夜市。(圖:逢甲大學提供)

2018/01/15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逢甲夜市一向是摩肩接踵,但逢甲大學統計行銷研究小組調查,2016年造訪逢甲商圈人潮與總商機金額均出現首度衰退。對此逢甲觀光夜市管委會表示,原因是受到國內景氣不佳影響,攤商也指出,衰退與中客無關,民眾消費力下降才是主因。

《蘋果日報》報導,逢甲大學統計行銷研究小組調查,2016年逢甲商圈人潮1218萬人次,低於2015年的1327萬人次,總商機金額101.2億元,低於2015年的104.5億元。對此逢甲觀光夜市管委會表示,中客不來影響不大,主要問題在於國內不景氣,民眾提袋率下降,加上商圈內的自來水管支幹管汰換及汙水下水道工程,也影響營業額。

報導指出,知名雞排攤商朱姓老闆也認為,台灣民眾消費力下降,才是商圈業績衰退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