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肉佔車位很普遍? 網友傻眼:活在不同國度嗎?

有網友po文指出,一名要女兒肉身佔車位的母親,不但不覺得有錯,還留紙條說教。(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有網友po文指出,一名要女兒肉身佔車位的母親,不但不覺得有錯,還留紙條說教。(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1/14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為了搶車位,會讓人先下車佔停車格,此行為被網友稱為「人肉佔車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朋友在停車時遇到一名小女孩站在空的停車格上佔車位,在勸離小女孩後卻收到一張家長「無理說教」的紙條。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紙條並表示,「朋友日前於天母地區,看見一個空車位,但站了一位小朋友佔車位...跟他說明這樣很危險,而且,此種方式佔車位是不對的...」朋友順利停好車用完餐後,要回去開車時卻發現,小女孩的家長留了一張紙條。

家長在紙條中表示,她是那名站在車格上小女孩的母親,還指出「我們已經在這邊等一陣子才等到這個車位,但你無禮的停進來,還說了沒有道理的話,讓我的小孩受到驚嚇」、「請家人幫忙佔一下位置非常普遍」。不過,這種人肉佔車位的行為不僅違法,也相當危險,這名母親的說法也讓原po傻眼,「原來我們活在不同國度」。

其他網友見狀也批評這名母親,紛紛留言「三寶教子,還是三寶」、「不要臉的母親

」、「地方媽媽沒有極限 多少人肉佔位上新聞的 她還敢寫字條說自己佔位」、「要是...小孩身高太矮 有人沒看到 被車撞到怎麼辦~好恐怖...」、「真替這位小朋友感到難過,怎麼會生活在這樣自以為是又不自量力的家庭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