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民家商全英語餐桌服務 5大洲13國外賓體驗

三民家商觀光科全英語餐桌服務,獲得外賓讚賞。(記者洪定宏攝)

三民家商觀光科全英語餐桌服務,獲得外賓讚賞。(記者洪定宏攝)

2018/01/09 14:1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為展現全英語的餐桌服務訓練成果,高雄市立三民家商觀光科邀請來自5大洲、13國家、共28位賓客體驗台灣在地特色食材,茶道文化、創意調酒,欣賞長笛與古箏表演,在寒冬感受溫暖的人情味。

三民家商表示,這次餐會以新年為主軸,用客家花布、剪紙花、貼春聯佈置成中式餐廳,無論是介紹菜餚的精髓及服務過程,學生必須全場以英語跟外賓應對。

菜色包括美濃的白玉蘿蔔、有機絲瓜、旗津黑葉番茄、岡山蜂蜜、豆瓣醬、羊肉、百菇雞串湯及七蔬豬肉春捲,主菜是刈包,甜點是利用甲仙芋頭做成粉圓西米露,以及用綠豆椪為內餡的刺蝟酥,飲料是大樹鳳梨製成的冰茶及手工搓揉的愛玉。

參與的學生共經歷7次業師指導、4次模擬餐會、15週的課程,以及無數個課後及假日的練習,出席外賓的國籍有美國、加拿大、巴西、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法國、南非、烏克蘭、墨西哥、俄羅斯、斯里蘭卡及越南。

學生表演長笛。(記者洪定宏攝)

學生表演長笛。(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