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有逾60員工 星宇航空今年首季擬再招百人

星宇航空大幅徵才,今年第一季預計招募百位員工。(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大幅徵才,今年第一季預計招募百位員工。(星宇航空提供)

2018/01/05 10:5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由張國煒籌組的星宇航空,今宣布於107年第一季將招募百位熱血航空人,人力資源、財務、客運、貨運、航務、機務、運務、空服、服務用品、資訊等,共41類職務項目。

星宇航空將於「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法完成後,遞件申請公司籌設,並逐步展開各項設立準備,預計於108年底前完成各項籌備作業,109年初正式啓航。星宇航空表示,航空公司自籌備階段開始,即需投入大量專業人力,以進行各項流程、制度的規劃及建置;目前公司組織架構皆已完成,需要各式人才加入,今年第一季瞄準對航空產業充滿夢想與熱情的航空人,預計招募100人,涵蓋航空公司各大領域。

星宇航空目前員工人數逾60人,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表示,航空是一個高度關注「人」的產業,不論航安、服務及旅客感受,都必需從人的角度出發,而經營國際航空公司,更要與世界脈動齊驅,需要接受多元的文化衝擊,才能不斷超越和突破。星宇航空以「One Team One Dream」為號召,期待匯集不同航空領域的菁英人才,融合各界的經驗與優點,跳脫既有產業的框架,共同打造不同以往、超越旅客期待的航空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