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國第1 來義高中擁20面最佳技術獎

教練葉品程(中)與駱克(右)駱羿(左)兄弟。(記者邱芷柔攝)

教練葉品程(中)與駱克(右)駱羿(左)兄弟。(記者邱芷柔攝)

2018/01/03 14:4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9年級學生駱羿在今年總統盃拳擊賽事中,拿下54公斤量級金牌,並獲得評審肯定拿下最佳技術獎,也是來義中學第20面最佳技術獎。

「教練我想要拿技術獎!」駱羿說,他的哥哥駱克也是來義拳擊隊隊員,也曾經拿下全國冠軍,當時他覺得哥哥打拳很帥,所以他國一就加入拳擊隊,第一個問題就問教練要怎麼樣才能拿到技術獎,一開始覺得打拳很帥,真正投入練習後,才知道台上的成績,是無數個努力練習的日子換來的成果。今年能拿到技術獎對他來說是很大的肯定,也讓他更想往職業選手邁進。

「拳擊最佳技術獎」由各組、各級冠軍中,擇優挑選出的選手獲得,拳法、步伐與打點都是金牌中的金牌,對拳擊手來說是至高榮耀,來義高中除了培育出無數金牌好手,來義高中擁有20面最佳技術獎更是國內中學的紀錄保持者。

拳擊隊教練葉品程說,他以「BEAT拳擊節奏訓練系統」訓練選手,BEAT系統以專業實戰技術為出發點,綜合世界拳壇各式拳擊技術,透過數字與節奏發展肌肉記憶,並在傳統專項訓練外加入美國的肌力與體能科學化訓練,優化選手在場上的運動表現,準確、扎實且數據化的訓練,成為拿下最佳技術獎的關鍵。

駱羿拿下總統盃54公斤級金牌,並獲得最佳技術獎。(記者邱芷柔攝)

駱羿拿下總統盃54公斤級金牌,並獲得最佳技術獎。(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