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嫌貴控強迫推銷 火雞肉飯名店絕地大反擊!

火雞肉飯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火雞肉飯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1/03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日前至嘉義市一間火雞肉飯店家用餐時,遭店家「強迫推銷」,明明就沒點2盤火雞肉,店家卻送來,並稱「切了不能退」,讓他氣得PO網控訴,但店家澄清,當時是有名女客人說「拿來了就算了」,才沒有將火雞肉收回,並無強迫推銷的情形,店家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必要時會公開監視器畫面。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因為店家沒有點菜單,且店家在價目表上也只有飯類和湯類有標價,點了飯和湯之後沒想到上菜時卻多了2盤「火雞肉片」,當下反映並沒有點這道,沒想到店員堅持他們有點,而且「切了不能退」,當下就摸摸鼻子算了,但是在結帳時,發現2盤火雞肉竟然要500元。

張姓老闆娘事後解釋,當時客人點了2盤火雞肉片,結果端過來的時候又說不要,服務生要端走的時候,有名女生說:「拿來了就算了」,火雞肉片當然就沒有收走。《蘋果日報》報導,老闆娘兒子受訪指出,雞肉飯在地經營已30多年,如果是黑店能生存這麼久嗎?因為爸媽不懂網路,自己在網路上看到這麼多批評,忍不住出來討公道。

老闆娘兒子表示,店內都有裝監視器,全程都有錄影,必要時會公開監視器影片,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嘉義市一間火雞肉飯業者,被消費者控訴火雞肉切片太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嘉義市一間火雞肉飯業者,被消費者控訴火雞肉切片太貴。(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