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國際烹飪美食大賽 正修科大奪2銀2銅

鄭銘松(左)和呂俊男(右)參加國際烹飪比賽,替正修科大奪得2銀2銅獎牌。(記者洪定宏翻攝)

鄭銘松(左)和呂俊男(右)參加國際烹飪比賽,替正修科大奪得2銀2銅獎牌。(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1/02 12:3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正修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老師鄭銘松及呂俊男,參加上海國際烹飪美食大賽,與韓國、台灣、俄羅斯、日本、澳門、菲律賓1500位選手同場競技,鄭銘松勇奪蔬果雕刻銀牌、中餐素食烹飪銀牌及西式加拿大牛肉烹飪銅牌,呂俊男拿下西式加拿大牛肉銅牌;2人精湛廚藝,揚威國際。

榮獲2銀1銅的鄭銘松表示,蔬果雕刻作品名為「鼓震祥龍」,描述仙女與孩童在龍獸身上玩鼓器漫舞,光是芋頭就用了80公斤,歷經5個多月完成,獲得主審青睞,認為人物神韻和整體構思都非常棒。中餐素食烹飪花了20多天設計,全部採用天然食材,與醬汁搭配得宜。

鄭銘松強調,參加國際比賽,有助提升經驗、展現所學,並了解自我不足,以利面對國際餐飲人才的挑戰。呂俊男表示,將把國際比賽經驗傳承學生,讓他們有更成熟的廚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