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台倒數前直播爆雷! 柯P幻想新年願望

進入跨年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31日)突然在臉書直播,暢談新年心事。(翻攝自臉書)

進入跨年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31日)突然在臉書直播,暢談新年心事。(翻攝自臉書)

2017/12/31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進入跨年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31日)突然在臉書直播,暢談新年心事。柯文哲提到,新年願望是「希望每天可以睡飽6小時」,還勉勵大家要自己找快樂,山不轉路轉。說到等一下即將登台,柯文哲竟破哏說出「不是我要變魔術,是我被魔術變出來!」

柯文哲晚間在市長室開直播,和小編、網友大開話匣。說到2017印象最深的事,柯文哲說今年是辛苦的一年,做了台北燈節、西區門戶、世大運等活動,甚至直到最後一天跨年上台前夕,柯文哲還在辦公室批公文、簽檢討報告,他也要向跨年夜值勤的民眾說聲辛苦了!

對於即將上台倒數,柯文哲還一度爆雷說出「不是我要變魔術,是我被魔術變出來」,還說到馬上要為倒數進行彩排。

有網友問到,跨年沒有男女朋友陪一個人在家怎麼辦?柯文哲笑說,要努力去找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要大家多出門走一走,不然就只好自己在家滑手機上網,「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最後柯文哲說到,新的一年尋找快樂的方法就是要「自己覺得快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心轉!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