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家超狂公司「555萬分紅21人」 網友羨慕:缺人嗎?

網購達人「486先生」將公司盈餘555萬元分給旗下21名員工,讓網友好羨慕。(圖擷自「486先生」臉書粉專)

網購達人「486先生」將公司盈餘555萬元分給旗下21名員工,讓網友好羨慕。(圖擷自「486先生」臉書粉專)

2017/12/28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近69萬粉絲追蹤的網購達人「486先生」,今天在臉書粉專公布公司同仁分紅情況,「555萬元盈餘分紅給21人」,平均一人竟可領到26萬多,讓底下一堆網友超級羨慕,直呼「我可以加入嗎」、「還有缺人嗎?」。

一向把公司員工當作家人的「486先生」,暑假時才因要帶員工去歐洲員工旅遊,大方宣布公司放假半個月,今天則在臉書秀出分紅的轉帳作業資訊,總共555萬7337元分紅給21名員工,一人平均可拿26萬多元!

「486先生」豪氣的說,「公司照顧每位同事薪資待遇,能確保有好的薪水才會有好的經濟能力所帶來的好品質之外,還要照顧同仁的健康跟快樂以及未來的遠景」,更指出,公司靠這21名員工才能「創造出16e營業額」。

網友看完PO文後直呼好羨慕,紛紛留言「好希望能加入」、「還有缺人嗎?」、「好老闆!懂的跟員工分享利潤!」、「我準備好跳槽了!!!」、「猛猛的」;另有人驚呼「蛤...這只是分紅,那代表還有年終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