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聊商機正夯?他直播發呆竟然超過18萬人觀看

遊戲總監卡普蘭(Jeff Kaplan)前天開直播「發呆」,吸引大量網友前往觀看。(圖擷取自Twitch專頁)

遊戲總監卡普蘭(Jeff Kaplan)前天開直播「發呆」,吸引大量網友前往觀看。(圖擷取自Twitch專頁)

2017/12/27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商機正夯,許多素人在家裡簡單架設好錄影設備就可以開直播,前天外國竟有名男子在網路直播「發呆」超過10小時,沒想到吸引4萬名網友觀看直播,總計超過18萬人看過影片,事後還有人發現,這名身穿黑衣服的發呆男子,竟是射擊遊戲《鬥陣特攻》的遊戲總監卡普蘭(Jeff Kaplan)。

綜合媒體報導,耶誕節有名網友於PTT貼文提到,「知名的遊戲直播平台Twitch實況,有一台有個老外在那邊坐著發呆,剛開始我沒仔細看,我還以為只是一張照片而已。但是稍微看一下發現,這不是照片而是真人直播,他正在坐著發呆,但是卻有四萬人收看,到底在看什麼呢?求解」,此po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從影片可以看到卡普蘭戴著眼鏡、穿著黑色上衣、牛仔褲,坐在壁爐前面的沙發,身旁還放餅乾、牛奶,約略10小時內他只有些小動作,不時呆望鏡頭,時而托著頭時、放下雙手,直播期間有吃餅乾、接聽推銷員的電話。

許多網友看到直播影片後紛紛回應,「一直保持這姿勢腳會麻掉吧」、「這種新時代的行為,我老媽大概這輩子都不會理解」、「我都睡醒竟然還在播」、還有人說:「有8萬人在看這4萬人看人發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