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愛心待用麵關了 給弱勢童的「幸福飽胃站」也停了

給弱勢學童吃飽的「幸福飽胃站」今年也悄悄停了。(記者葉永騫翻攝)

給弱勢學童吃飽的「幸福飽胃站」今年也悄悄停了。(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12/26 23:1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公所推動讓弱勢學童吃飽的「幸福飽胃站」計畫,在執行1年半後,今年6月悄悄喊停了,比屏東市「春風滿麵」愛心待用麵關店還早,對於弱勢家庭影響深遠,市公所表示,因為核銷作業手續繁鎖,超商不願承接,才讓該案被迫喊停。

屏東市公所為了讓弱勢學童能夠吃飽,2年前推出了「幸福飽胃站」計畫,只要經濟上有困難或者有需要的學童都可以到屏東市統一超商或OK便利超商拿取喜歡的餐點,早餐限定60元、午、晚餐限定80元,領取時只要寫下姓名等相關資料即可,希望不管是中低收入戶或者家中臨時有狀況的邊緣戶都能受到照顧,讓學童都能吃飽飯,不要餓肚子,執行1年半約有2000人次的學童領取。

今年市公所招標,超商認為公務機關作業太繁鎖,不願意繼續執行,使得市公所只好在6月時結束該計畫,將善款移到照顧弱勢家庭其他項目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