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免費看戲 還能抽樂高玩具

音樂場演出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記者張菁雅攝)

音樂場演出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記者張菁雅攝)

2017/12/21 16:4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歡度耶誕節,台中旌旗教會將在22日至24日共舉辦8場次的「好耶誕」音樂戲劇表演,並針對一般大眾、青少年、兒童家庭規劃不同內容,不僅活動免費,還有小禮物可領取,兒童親子場更孩子們最期待的抽獎活動,頭獎是市值五千多元「城市樂高玩具組」。

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表示,現代人生活忙碌、人際疏離,人們常常鎖上心門,封閉真正的自己,以致覺得孤單失落,教會規劃三齣表演,都是以愛為出發,希望敲醒人們心中那道上鎖的門。

其中,適合一般民眾觀賞的音樂場「解憂礦泉水」,以唐宋年代為故事背景,探討人們在遭遇失戀、失業、失婚等挫折時,如何解開心中的憂鬱及枷鎖,突破困境找回平安喜樂的自己。

戲劇場「叮終」探討青少年在人生方向與父母意見不同時,如何用愛化解鴻溝,並活出自我的價值。親子場「誰在敲門」,則是看到少子化的教養問題,孩童容易以自我為中心,透過擬人化的動物,以舞台劇傳達愛與分享的觀念。

旌旗教會表示,親子場號召約40位3歲到12歲的兒童參與義演,2個多月的密集排演過程中,有的孩子明明感冒不舒服,仍堅持全勤;有人住在南投中興新村,每週不辭辛勞往返,也有4歲孩童放棄學校運動會掌旗的機會,堅持要來排演。

親子場以透過擬人化的動物,傳達愛與分享的觀念。(記者張菁雅攝)

親子場以透過擬人化的動物,傳達愛與分享的觀念。(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