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8線竹東段夜間施工 往台3線請提早改道

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將從今天(18日)到12月29日的晚間到隔天清晨,在竹東路段施工,請往台3線的車輛,提前改道前往。(記者廖雪茹攝)

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將從今天(18日)到12月29日的晚間到隔天清晨,在竹東路段施工,請往台3線的車輛,提前改道前往。(記者廖雪茹攝)

2017/12/18 08:3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6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今晚又將施工!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台68線原則上將從今天(18日)到12月29日的晚間到隔天清晨,在竹東路段施工,請往台3線的車輛,提前改道前往,遇雨順延。

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新竹工務段表示,受到東北季風降雨影響導致工期順延,台68線東向20k~23k段的竹東段,今天開始29日辦理路面刨鋪工程,該路段將全封閉施工,遇週六、日不施工,遇雨也順延,施工時間為夜間8點到翌日早上6點。

新竹工務段表示,原則上今晚將在東向20k施工,封閉竹東二匝道(竹東北興路)出口;明晚開始則主線從20k起全線封閉,往台3線方向車輛,請提早由18k竹東一匝道或19k竹東二匝道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