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跨年不放煙火 鄉民一面倒狂推「終於有腦了!」

台中市跨年晚會活動,今年起將不再施放煙火。(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跨年晚會活動,今年起將不再施放煙火。(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7/12/15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為了聲援反空污,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宣布,市府主辦的跨年晚會今年起不再施放煙火,帶頭示範環保精神,消息一出後,引起鄉民熱烈討論、一面倒大讚!

台中市跨年晚會活動,今年起將不再施放煙火,對此,PTT上的鄉民一面倒大推,「就不放煙火這點,我願意給個推」、「這個真的讚 給推」、「反觀101」、「終於有腦袋了」、「正確的決定」、「就事論事 這樣做很對 省錢又環保」、「煙火本來就曇花一現罷了 不如把錢用在刀口上」、「至少有動手做 給推」、「這給推 不要再浪類(費)錢了」、「這真的要推了,台灣真的花太多錢在放煙火了」。

也有人認為,「台北沒煙火一定被幹爆」、「不放 被說作秀 放了又說浪費 有些人真難伺候」、「希望高雄也取消煙火 不想看稅金爆炸」、「每年看完煙火都超空虛」、「反觀柯P」。

林佳龍表示,跨年晚會不放煙火,除了減少製造空污,為台灣的環境再多盡綿薄之力,也避免浪費資源;新聞局長卓冠廷說明,接獲不少民眾反映別再放煙火,市長決定從善如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