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參加1217反空污大遊行 林佳龍:遊行前宣布

17日是否出席反空污大遊行?林佳龍說,正與主辦單位討論中,將尊重其規劃,遊行前會宣布是否前往。(記者黃鐘山攝)

17日是否出席反空污大遊行?林佳龍說,正與主辦單位討論中,將尊重其規劃,遊行前會宣布是否前往。(記者黃鐘山攝)

2017/12/15 14:2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中部環保團體17日舉辦反空污大遊行,市議員吳瓊華今天在總質詢追問市長林佳龍是否出席?林佳龍說,正與主辦單位討論中,將尊重其規劃,遊行前會宣布是否前往,他期盼活動順利成功,喚醒更多人注意空污議題,共同防制空污。

吳瓊華說,日前有議員建議林佳龍去參加反空污大遊行,但市長卻未明確表態,是否不出席?她並要求警局的勤務規劃做好準備。

林佳龍說,沒有說不出席,正在跟主辦單位溝通,尊重對方安排,目前正與主辦單位討論中,尊重其規劃,在遊行前宣布是否前往參加,市府也會協助主辦單位讓活動順利成功,期盼喚醒更多人注意空污議題,共同防制空污。

林市長表示,社會運動有主辦單位發起人的主體性,場域必須留給公民社會,政府也要實踐自己應發揮的功能,應尊重主辦單位的規劃與安排,避免喧賓奪主,他也呼籲全民共同參與,讓各界都能聽到民眾心聲。

警察局長楊源明指出,目前推估約2000人參加,勤務規劃以維護參加人員安全為最主要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