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金龍山迎元旦曙光 限額報名開跑

日月潭金龍山迎曙光,遊客可在雲海陪伴下,欣賞新年曙光。(日管處提供)

日月潭金龍山迎曙光,遊客可在雲海陪伴下,欣賞新年曙光。(日管處提供)

2017/12/14 18:1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中台灣知名欣賞曙光聖地魚池鄉日月潭「金龍山」,明年元旦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簡稱日管處)將續辦新年迎曙光,惟去年未採報名控制人數,以致人潮爆量,今年重啟報名並規劃1000個名額,盼儘量掌控人數,維持活動品質,即起線上報名,時間至20日,額滿提前截止。

日管處表示,金龍山不只能迎曙光,由於位在800多公尺的中海拔高度,也是欣賞雲海的好去處,尤其晚間在雲霧覆蓋下,聚落燈光透出如夢似幻的琉璃光,也是攝影愛好者的熱門拍照場地,絕妙景致與新北地區的小格頭、台南地區的二寮齊名,希望透過迎曙光活動,讓遊客歡喜迎接嶄新的一年。

此次活動採線上報名,每人費用300元,並可獲得保暖毛毯、登山口哨、暖暖包,並能獲得抽獎機會,等待迎曙光還有表演活動,結束前則會抽出日月潭的特色禮品,詳情可至2018金龍山迎曙光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