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部「中小學數位深耕計畫」 南市7校入選

教育部「中小學數位深耕計畫」南市有7校入選,其中東區大同國小以「老車站夢想改造家」為計畫主題。(記者劉婉君攝)

教育部「中小學數位深耕計畫」南市有7校入選,其中東區大同國小以「老車站夢想改造家」為計畫主題。(記者劉婉君攝)

2017/12/14 14:4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教育部首度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深耕計畫」,全國30所種子學校名單出爐,台南市有東區大同國小、安南區海東國小、安平區億載國小、安平區西門實小、市立大成國中、國立台南女中、私立聖功女中等7校入選,入選校數全國最多,且涵蓋高、國中小,也是全國學制最完整的。

台南市教育局表示,中小學數位深耕計畫主要意涵為主題跨域的學科領域及駕馭科技,以「跨領域教學設計」為主軸,推動學用合一,培養學生多元學習及學科橫向整合的能力。並運用科技在各學習領域中盡情創新與探索,將所學回饋、造福社會。

參與學校的課程設計至少須跨域融合3項以上學科,教育局表示,未來將朝橫向、縱向策略聯盟的方式,整合高、國中小的課程與教學歷程,結合大數據,將所有的成果具體應用於中小學的課程與教學,提升教師與學生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