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最大救護量在宜蘭市 議員父子捐200萬救護車

宜蘭縣議員林岳賢與父親林明昌捐贈救護車給宜蘭縣消防局宜蘭分隊。(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縣議員林岳賢與父親林明昌捐贈救護車給宜蘭縣消防局宜蘭分隊。(記者簡惠茹攝)

2017/12/14 12:44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年救護量約2萬多件,其中宜蘭市就近5000件,占全縣1/5,議員林岳賢與父親林明昌今天捐出價值200多萬元的救護車給宜蘭分隊,希望讓救護設備更加完善。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副主委林明昌今天前往宜蘭縣消防局宜蘭分隊捐贈要價200多萬元的救護車,林明昌以已故父母的名義捐車,他說,爸爸和媽媽以前就樂善好施,媽媽今年往生了,為了追隨父母親遺願,讓慈善發揚光大,所以捐救護車造福社會,回饋地方。

林明昌的兒子,也是現任議員林岳賢今天陪同前往捐車,他說,奶奶今年6月過世,享年96歲,希望宜蘭市救護設備更完善,讓宜蘭市民的安全更有保障,因為考量到宜蘭市救護需求,鐵路高架化沒有做好,東港橋和宜興路車禍頻傳,擔心救護車不夠用,希望讓需要的人用得到。

救護科指出,縣內共有31輛救護車,一年救護案件全縣有2萬3千5百多件,光宜蘭市就接近5千多件,佔全縣救護量近5分之一,宜蘭分隊更是全縣救護量最多的分隊,救護案件中以車禍事故和急病為主。消防局長徐松奕今天到場表示,會好好使用這輛救護車,讓它發揮最大的功能。

相關影音

宜蘭縣議員林岳賢(右二)與父親林明昌(右四)今天捐出價值200多萬元的救護車給宜蘭分隊。(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縣議員林岳賢(右二)與父親林明昌(右四)今天捐出價值200多萬元的救護車給宜蘭分隊。(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