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網球場地面嚴重隆起 民代批落漆

球友抱怨新莊網球場地板嚴重隆起,踩在上面打網球十分危險。(記者葉冠妤攝)

球友抱怨新莊網球場地板嚴重隆起,踩在上面打網球十分危險。(記者葉冠妤攝)

2017/12/13 20:2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的新莊網球場日前舉辦網球比賽,不少選手反映比賽場地地面隆起,有安全疑慮,且對選手不公,另有燈具毀損情況,新北市議員何淑峰批管理單位的新北市體育處「落漆」;體育處則回應,早已核定維修費,只是近期氣候不佳才遲遲未進場施工,預計12月底前完工。

何淑峰指出,不少球友日前紛紛向她反映網球場場地狀況差,地面隆起、龜裂,夜間照明燈也不全亮,尤其前陣子在新莊網球場舉辦賽事,當天多達1、200人參與,其中不乏外縣市選手,場地卻如此「落漆」,讓人不禁汗顏。

體育處表示,新莊網球場已啟用18年,7年前曾花費300萬元進行全面地坪修補、防水層整繕等工程,兩年前配合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再一次改善網球場地面,當時花了315萬元左右,每年也花費約100萬元,針對場區夜間照明投光燈、看台油漆、飲水及空調、球網等硬體設備進行查修、整繕。

體育處解釋,這次的網球場地坪修繕已在11月23日就動支9萬元的經費,但礙於近日氣候不佳,施工單位必須等到天氣放晴、地面完全乾燥才能進場鋪設,預計12月底前可修繕完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