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康來了! 這家涼麵姓陳的不用錢 網友瘋狂揪團

老陳涼麵為慶祝旗艦店開幕,宣布到22日之前,姓陳的民眾每天可免費享用一碗涼麵。(圖擷自「老陳涼麵-板橋創始店」)

老陳涼麵為慶祝旗艦店開幕,宣布到22日之前,姓陳的民眾每天可免費享用一碗涼麵。(圖擷自「老陳涼麵-板橋創始店」)

2017/12/13 1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羨慕!一家知名涼麵店為了慶祝新的旗艦店開幕,在臉書粉專宣布到本月22日之前,只要是姓陳的民眾到店裡出示身分證,就能享用一碗免費的涼麵,網友得知這項好康後,紛紛留言標記姓陳的親朋好友,準備揪團一同享用免費的涼麵。

知名「老陳涼麵」在臉書粉專「老陳涼麵-板橋創始店」PO文宣布,只要是姓陳的就完全免費,「老陳說開旗艦店超爽的,12月22日樂華旗艦店開幕前,只要你姓陳天天來吃免費老陳涼麵」,並表示板橋創始店與樂華旗艦店兩間店同步實施這項好康活動。

「老陳涼麵-板橋創始店」說,「如果你不姓陳請告訴姓陳的朋友,如果你姓陳恭喜你」,也提醒活動只到12月22日,且要在結帳前出示身分證,每人每日限定一碗。

許多網友看到這項好康,紛紛在粉專標記姓陳的親朋好友,留言「快帶一家大小嚐鮮!順便告訴我感想~」、「你們可以開團上來惹」、「老司機求帶路」、「我們一起去老闆請我我再請你」、「走吧~來去吃涼麵啦!」。還有人開玩笑地說「身分證借我」、「陳太太可以免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