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倆登陽明山遇4牛擋道 靠消防員「勸離」

消防隊員幫助夫妻趕牛。(記者鄭景議翻攝)

消防隊員幫助夫妻趕牛。(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12/10 20:5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對夫妻昨日上陽明山踏青,居然遇到野生水牛擋路,夫妻兩人擔心貿然驅趕會被攻擊,嚇得不敢動彈,打給國家公園管理處,國家公園管理處請求消防隊員協助,消防員才上山將開心吃草的牛「勸離」。

這對夫妻表示,昨天下午本來在陽明山頂山石梯嶺步道上,正踏青完要回家,卻發現步道上有4隻牛擋在前方,2大2小,看起來還像一家人,開心地吃著草就是「不給過」,想從旁邊繞過去,但是當天下雨,旁邊又是一片野草,擔心繞過去反而從山坡滑落,左思右想想不出解決的辦法,只好打電話求救。

消防隊員獲報後,上山輕悄悄地將牛趕開,牛起初還不願意,消防隊員趕了約莫10分鐘,4頭牛才不情願地離去,事後消防隊員將夫妻兩人帶到風櫃嘴涼亭休息,夫妻兩人休憩完畢後,再三感謝消防員後離去,消防隊也呼籲,為了避免意外,入山不要穿太鮮艷雨衣,容易遭到蜜蜂或牛群包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