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200天全聯小編復出! 「答嘴鼓」功力沒退步

全聯小編昨晚復出後與前來祝賀的各大粉絲團小編打成一片。(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全聯小編昨晚復出後與前來祝賀的各大粉絲團小編打成一片。(擷取自「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2017/12/09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小編過去時常與網友互動,獲許多網友喜愛,不過受到前全聯總裁徐重仁失言風波影響,從5月22日起就宣告「神隱」,再也沒有更新臉書貼文,直到昨晚10點左右,失蹤將近200天的全聯小編正式復出,各大粉絲團的小編也紛紛湧入留言「歡迎回歸」。

「全聯福利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沉寂已久,小編不僅沒新增貼文,就連顯圖、封面相片也都沒更新,至今正好200天。直到昨晚9時55分、10時0分,全聯小編才又重出江湖,分別更新了封面相片及發布貼文,除宣傳自家最新活動外,還與許多前來祝賀的粉絲團小編與網友留言打成一片。

由於這次全聯小編回歸發布的第1篇貼文就是宣傳火鍋季活動,各大粉專小編也很有默契地紛紛請全聯小編「推薦火鍋種類」,如射擊遊戲「Garena A.V.A 戰地之王」就留言問說「能不能推薦熬夜打遊戲的時候可以吃的鍋」,而全聯小編也立即回說「你可以吃女友你先睡,我要打英雄聯蒙古麻辣鍋」,充滿創意的回復一如以往,獲網友們湧入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