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灣找人才 日本沖繩就業博覽會首度辦高雄場

日本沖繩將於12月中旬在高雄、台北舉辦就業博覽會。(協辦單位提供)

日本沖繩將於12月中旬在高雄、台北舉辦就業博覽會。(協辦單位提供)

2017/12/08 11: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看準台灣人才高度語言能力及國際競爭力,日本沖繩縣政府、一般財團法人沖繩觀光會議局,將於12月16日、17日兩天,在高雄、台北舉辦沖繩就業博覽會,台北場是第二度辦理,高雄場則是第一次。

台灣協辦單位傑報人力資源服務集團說明,近年來,由於沖繩企業積極尋求海外拓展,加上日本整體對聘雇國際人才需求日漸提高,從今年10月起至2018年3月,多家沖繩縣內企業參展的沖繩就業博覽會,規劃陸續至新加坡、印尼、韓國、越南、台灣、中國大陸﹑日本,共7個國家12個都市內舉行,其中新加坡、印尼及韓國皆已結束。

協辦單位指出,這回沖繩就業博覽會為第二次在台北舉行,高雄場則為首次,與前次14家企業相比,本次博覽會共有25家企業參展、提供130個以上工作機會,比上一回倍增。

協辦單位表示,沖繩觀光產業興盛,此次有許多飯店、海洋休閒娛樂業、旅行業、租車業等觀光關聯的人氣企業參展,包括希爾頓集團經營的「那霸首里城希爾頓逸林飯店」開出櫃檯接待、餐廳等以營運為中心的職缺,ANA萬座海濱洲際飯店則提供飯店經營的第一線職務到訂房、行銷等職缺。

沖繩當地大型租車公司之一的沖繩旅遊有限公司 OTS,也提供工作機會;除上述知名企業,現場還有其他企業設攤招募人才。詳情可至官網Work in 沖繩

日本沖繩觀光業看好台灣人才語言與國際競爭力。(協辦單位提供)

日本沖繩觀光業看好台灣人才語言與國際競爭力。(協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