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產行銷結合電子商務 台東水保局創6000萬商機

薑農李奇軍(左起)、水保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薑農林彥均合創電子商機。(記者張存薇攝)

薑農李奇軍(左起)、水保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薑農林彥均合創電子商機。(記者張存薇攝)

2017/12/07 15:4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農特產品優質,卻因地處偏遠行銷是大問題,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與網路平台合作,持續打造電子商務,水保局台東分局長王志輝今天指出,今年總銷售額已突破6000萬元,是3年前草創的10倍。

王志輝說,3年前要推電子商務,大家都沒信心,因為青年農民勇於接受新事物,所以將電子商務合作對象聚焦在青農上,也讓這些商品在「台灣好農」網路平台中出品牌與價值,再加上台東農業改良場、縣農會、縣府跨域合作輔導種植技術、行銷,才能展現豐碩成果。

薑農李奇軍的產品麻油薑成為網路人氣商品,他說,台東農友都很會種、但不會行銷,透過網路及各不斷參與展售會,並加強包裝及衛生,經過3年累積,終於受到消費者肯定。

鹿野薑農林彥均則表示,回鄉種有機薑5年,前2年失敗,但後來慢慢穩定,好薑除行銷到台灣各地,目前也正拓展港澳市場,希望順利外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