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箱一「叮」愛吃萌犬展現高超脫逃術 網友:根本魔術師

混血狗寶寶Kensie模樣超萌!(授權:arlothepomsky)

混血狗寶寶Kensie模樣超萌!(授權:arlothepomsky)

2017/12/07 12:5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貓奴常戲稱自家主子是用水做的,除了凹折出各種不符合「貓體工學」的姿勢,最厲害的莫過於不管是多小的箱子,貓咪都有辦法將自己塞進去。現在狗狗也不甘示弱了,為了吃連不到30公分寬的柵欄都能輕鬆穿越!

這隻小吃貨的名字叫做Kensie,今年1歲,是由博美與哈士奇生下的混血寶寶,個性活潑好動,也很會撒嬌。在感恩節前夕,主人對Kensie說:「明天會有一頓火雞大餐喔!」,只見她瞬間眼神發亮並充滿期待。果不其然感恩節一大早,Kensie已守候在烤箱附近伺機而動,當烤箱發出「叮」的聲響時,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過柵欄,讓主人忍不住將影片放上Instagram與大家分享,而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美食當前,沒有人能抵抗誘惑」、「原來Kensie很瘦,只是毛蓬」等,短短幾天時間影片已超過四萬多人觀看。

看了影片,是不是也對Kensie義無反顧奔向食物的反應心有戚戚焉呢?畢竟大餐近在眼前,誰能忍得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