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想官網把台灣改中國 徐國勇怒喊抵制

聯想官方網站頁面上,發現右上方國家選項,Taiwan後面被括號中國(China),國旗也變成「中華台北」奧會旗。(圖擷自《聯想官網》)

聯想官方網站頁面上,發現右上方國家選項,Taiwan後面被括號中國(China),國旗也變成「中華台北」奧會旗。(圖擷自《聯想官網》)

2017/12/06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爆料,中國電腦品牌「聯想」(Lenovo)的官方網站上,將台灣標註為「CHINA」,國旗也替換成奧運會旗,直言根本「吃盡台灣豆腐」,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喊要抵制。

綜合媒體報導,有網友爆料指出,中國品牌「聯想」(Lenovo)電腦官方網站將台灣標註為「CHINA」,國旗也替換為奧運會旗;實際操作後,發現聯想官方網站平台上,在各產品技術資源服務及應用軟體下載的頁面中,右上方的國家選項,Taiwan後面被括號中國(China),國旗也變成「中華台北」奧會旗。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在臉書上怒指:「生氣,我絕不用這品牌!」台灣網友也紛紛表示:「匪貨不改才奇怪吧」、「本來就中國品牌,期待什麼」、「本來就沒考慮這個牌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