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林管處:合歡山下雪了

合歡山在今天凌晨降下入冬後首波小雪,松雪樓前的車輛皆被蓋上一層白雪。(東勢林管處提供)

合歡山在今天凌晨降下入冬後首波小雪,松雪樓前的車輛皆被蓋上一層白雪。(東勢林管處提供)

2017/12/05 10: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合歡山在今天凌晨降下入冬第一場雪,不少民眾趕著上山賞雪,東勢林管處表示,目前合歡山仍間歇性降雪,為遊客行車安全,公路總局於台14甲線31K(武嶺)至37K(小風口)路段實施交通管制,限加掛雪鏈車輛通行,請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

東勢林管處表示,入冬首波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且水氣充足,依氣象預報8日(週五)第二波冷氣團將報到,合歡山可望再次降雪,為了可以盡興遊玩,提醒民眾前往合歡山請準備足夠的禦寒衣物,蒐集旅遊及氣象資訊,作好周全的準備,並請注意雪地行車安全。相關旅遊資訊可洽合歡山森林遊樂區服務中心(049)2803985(週二休館)或松雪樓(049)2802980詢問。

合歡山下雪了。(東勢林管處提供)

合歡山下雪了。(東勢林管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