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冬季免費傳捷報!今尖峰運量增21%、比首日加倍

高捷今天尖峰時段運量,比上周一增加21%(記者王榮祥攝)

高捷今天尖峰時段運量,比上周一增加21%(記者王榮祥攝)

2017/12/04 19: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今天是高雄市大眾運輸冬季免費措施上路後的第一個星期一,高雄捷運尖峰時段運量共6萬9559人次,比上個星期一增加1萬2109人次,成長21.1%﹔上週五免費首日尖峰增長幅度為11.4%,今天成長幅度比免費首日幾乎多出一倍。

高市推出冬季大眾運輸免費措施希望抵抗空污,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輕軌、市區公車、公路客運不限平常日,持系統內店子票證依規定刷卡,均可免費搭乘,高雄捷運則限定平常日的上、下班兩個尖峰時段,持系統內電子票證刷卡後可免費搭乘。

高捷統計,上週五12月1日免費第一天,兩個尖峰時段運量共有7萬7891人次,比前一個週五尖峰運量多出7971人次,成長比例11.4%﹔今天是高捷免費措施第二個實施日(假日無免費),也是第一個上班日,尖峰時段運量共6萬9559人次,比上個星期一增加1萬2109人次,成長21.1%,成長幅度比免費第一天又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