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唯一雙特優 億載國小英語比賽獲佳績

億載國小參加英語讀者劇場比賽獲得佳績。(記者邱灝唐翻攝)

億載國小參加英語讀者劇場比賽獲得佳績。(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2/01 11:4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市億載國小積極推動英語教學,布置雙語環境,營造學習氛圍。還搭配節慶,利用闖關及每週一句等方式,推動英語學習不遺餘力,今年更是台南唯一比賽榮獲雙特優的學校。

校長林志政表示,學生今年參加台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英語讀者劇場,學校從19所班級數最多的大型學校中脫穎而出,獲選A1組特優殊榮;漁光分校則在6班校規模中,從86校中脫穎而出,同樣榮獲A6組特優佳績。

指導老師林玉鋗與王鈺閔表示,儘管學生的英語能力很重要,但是合作態度和自主能力更是必須,團隊8名學生都來自不同班級,認同感和進步感都得靠密集訓練,才能讓孩子學到彼此理解互相提攜,是英語提昇以外更重要的收穫。

同學鄭伃辰說,除了要把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還需要非常信任夥伴,互相配合發揮最大的默契;許榮家同學則表示,這次劇本改編自「Dorothy’s Journey: Follow Your Dream」參賽,競賽歷程猶如劇名一樣,大家都經歷了一段難忘的旅程,所有過程的辛苦與努力,編織成一段令人難忘的回憶。

除了學生歷經辛苦的練習之外,同學也感謝指導老師的付出,張廷悅表示,謝謝老師們這2、3個月的辛苦指導,一起犧牲午休時間來練習,終於獲得很好的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