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被告! 鄉民掀憲哥酒駕往事痛罵「X圾」

鄉民疑因留言稱吳宗憲為「爛咖」挨告。(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鄉民疑因留言稱吳宗憲為「爛咖」挨告。(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2017/11/30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吳宗憲上月評論白雲事件時,遭網友砲轟,氣得他直喊告,時隔月餘,有網友真的被告,挨告者在PTT透露已收到警局寄發通知書,再度引爆戰火,有鄉民為力挺被告,翻出吳宗憲在2004年酒駕的新聞,更指名道姓痛罵他是「酒駕X圾」。

網友因評論吳宗憲而挨告一事引發輿論熱議,鄉民們紛紛在PTT張貼吳宗憲過去爭議事件,其中有人貼出吳宗憲過去酒駕載辣妹被攔檢,拖延約1小時才受檢,最終仍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41的新聞。PO者火力全開,大罵「又一個拒絕酒測的酒駕X圾」,接著更連名帶姓罵吳宗憲「是個酒駕垃X」。

此外,還有網友針對原PO挨告的那句「吳X憲是出軌爛咖」發文,認為「爛咖」一詞根本就只是「好咖」的反義詞,就跟「好吃」、「難吃」的關係類似,並非侮辱謾罵性質的言論。他說,吳宗憲負面新聞一大堆,隨便google就有了,文末更挑釁似地稱呼吳宗憲為爛咖,嗆他「真的是滿噁心的」。

上述2篇文章PO出後瞬間被推爆,發文者皆被鄉民們封為「勇者」,紛紛留言讚聲「真是說出我內心的想法XD」、「勇者,拿到傳單要發心得文阿」、「朝聖勇者」、「對事不對人,酒駕就是垃圾」、「幫勇者推,酒駕就是垃圾」。

但針對狀告鄉民事件,吳宗憲稍早回應指一切交給律師處理,並不清楚告了多少人,「公司有專人會處理這種鳥事」,至於有網友揚言拒看其節目,吳宗憲則淡回「上台總有下台時,出將入相,高潮中享受掌聲,低潮中享受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