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燈會明年2/18日登場 小提燈 「旺來狗」即起開放訂購

明年高雄燈會的「旺來狗」小提燈。(記者葛祐豪翻攝)

明年高雄燈會的「旺來狗」小提燈。(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7/11/29 12: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18高雄燈會藝術節」將於明年2月18日至3月3日登場,高雄市觀光局推出「旺來狗」小提燈,以可愛的造型迎接狗年到來。

「旺來狗」的設計以金黃色為主,呈現高雄的熱情及「鳳梨」的色彩,海洋首都的水藍加上城市綠意的上翹尾巴,象徵後勢看俏。

觀光局指出,「旺來狗」小提燈設計鳳梨型的提帶,提供小提燈彈力,更具活力,也可變為頭戴燈,隨著人潮走動,頻頻點頭晃耳,為高雄燈會增添樂趣。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每年高雄燈會都會發送小提燈給遊客,為了讓這份歡樂給更多人共享,今年也開放民眾訂購。

觀光局說,「旺來狗」小提燈單價一盞27元,訂購數量以1箱200盞為單位,無法接受零散訂購,即日起至12月8日預訂,明年2月21日起寄送,詳洽扶風文化事業公司張先生,電話02-2389929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