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上班途中車禍重傷 自家醫療團隊搶回同仁性命

名任職於苑裡鎮李綜合醫院的護理師,在開車上班的途中發生車禍,經自家醫療團隊搶救,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圖擷取自GOOGLE MAP)

名任職於苑裡鎮李綜合醫院的護理師,在開車上班的途中發生車禍,經自家醫療團隊搶救,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7/11/27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1名任職於苑裡鎮李綜合醫院的曾姓護理師,在開車上班的途中發生車禍,造成肝臟受損及顱內出血傷勢嚴重。歷經自家醫療團隊10來天的搶救,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參與救護同仁眼中泛淚的說:「終於把她救回來了」。

根據《蘋果》報導,本月15日上午,曾姓護理師在下國道3號通霄交流道時,失控撞上安全島命在旦夕。曾姓護理師先是被送往通霄光田醫院做緊急處置,李綜合醫院同仁得知消息立刻聯絡自家醫院,將曾姓護理師轉入急診。

李綜合醫院在第一時間就啟動重大傷害醫療團隊,會同神經外科、一般外科、肝膽腸胃科以及急診專科等醫師,協力合作搶救曾姓護理師。

負責為曾姓護理師作開顱手術的神經外科魏銘政醫師表示,曾姓護理師送到急診時,意識不清、腦內出血嚴重,且她傷勢合併有右側肝臟挫傷,所幸在醫療團隊的努力下,終於將自家的護理師從鬼門關前拉回。目前恢復情況不錯,也已拔除呼吸管,但因車禍所導致肢體協調及眼球對焦的失衡問題仍需復健。

得知曾姓護理師傷重,院內同仁紛紛表達悲傷,並為曾姓護理師集氣,所幸恢復情況良好,魏銘政醫師表示,如果這幾天復健情況不錯,應該很快就可以出院。救護同仁眼泛淚光的說:「終於把她救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