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技藝競賽 明台高中獲3座金手獎、餐飲服務團體冠軍

明台高中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獲餐飲服務團體全國冠軍。(記者蘇金鳳翻攝)

明台高中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獲餐飲服務團體全國冠軍。(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7/11/24 21: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6學年度商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落幕,台中市明台高中表現優異,餐飲管理科陳韋伶、鄭慈如、李哲毅榮獲餐飲服務、中餐烹飪3座金手獎以及餐飲服務團體全國冠軍佳績。

明台高中校長林垂益說,明台高中成立餐飲管理科超過20年,歷年來10多次奪得全國高中職技藝競賽烘焙組、餐飲服務、中餐烹飪等類組「金手獎」、栽培眾多學生取得中餐烹調、中式麵食、烘焙等乙級技術士證照,表現優異。

餐飲科同學陳韋伶說,很感謝指導老師盧秀燕這段時間的指導與陪伴,在訓練過程中,不單單是學到專業餐飲服務的技術,更學會如何分配與運用時間,以及壓力的調適與抒發。

而鄭慈如雖然是教育部抽籤出來的選手,也非常珍惜這個參賽機會,她說,「沒人能看輕你,除非你先看輕自己」,經歷高強度的比賽後,終於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

獲中餐烹飪金手獎的李哲毅,從一年級就參加刀工社,二年級中餐社,他感謝林月霞老師賽前每天留在學校來指導他,即使很晚也沒有怨言,他更感謝學校提供先進、完整的設備,讓他得以展現實力為校爭光!

明台高中副董事長林承峰說,近年來,學校發展秉持著創辦人林獻堂的全人、平等、本土化、國際化與社區化的教育理念,在全校師生努力下各項技藝競賽與升學表現優異,均有長足發展,受各界肯定。展現「立足台灣,走向國際」的軟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