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煞其他私校! 東海大學將比照國立大學調薪

好羨慕!東海大學將比照國立大學調薪。圖為東海大學地標路思義教堂。(記者蘇孟娟攝)

好羨慕!東海大學將比照國立大學調薪。圖為東海大學地標路思義教堂。(記者蘇孟娟攝)

2017/11/23 13:4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明年1月,公務人員將調薪3%,東海大學董事會日前召開會議,正式通過東海大學教職員將比照國立大學調薪,東海大學於今日收到校內董事會會議紀錄確認,私校也跟進政府調薪方案。

校方指出,這次的加薪案是由校長王茂駿親自在董事會提案,經過討論,董事會通過此案,支持學校積極向上發展。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表示,少子化來臨,近年來各校都受到環境的變革與極大的挑戰,校方對於高等教育的理想與熱情絲毫不減,學校將持續逆勢投資,積極投資在人力資源及硬體建設,包括優質教師的聘用,以及學生學習設施的改善,在健全的財務體系下,有信心成為一所具深厚博雅底蘊的創新卓越大學。

校方指出,學校的努力也獲董事會肯定,除了加薪案,並初步同意逾10億元的校園重大建設案,要為學生們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