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到「吃手手」 調皮小白柴黏TT柴犬哥超厭世

開心吃哥哥手手的小白柴。(shiba_haru_dango 授權)

開心吃哥哥手手的小白柴。(shiba_haru_dango 授權)

2017/11/23 16:1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柴犬這品種看似可愛、傻氣,但實際上是蠻有「個性」的狗狗,因此網路上時常有柴犬飼主分享牠們的趣味影片。其中有位飼養兩隻可愛大小柴犬的韓國人,最近就PO兩隻狗逗趣的互動,許多反應讓很多網友想起了自己與兄弟姐妹相處的愛恨情仇!

시바견 하루와 당고(@shiba_haru_dan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Instagram shiba_haru_dango 網友家中一大(黃柴)一小(白柴)兩個寶貝蛋,平常互動萌度驚人。尤其是小白柴可愛的表情跟動作更是讓許多柴粉心動不已。而身為老大的黃柴在面對自家小弟的無奈表現,完美詮釋出獨生子女突然多出兄弟姊妹的複雜心情啊!

시바견 하루와 당고(@shiba_haru_dang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