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亂入婚宴白吃白喝 網友:患躁鬱症勿再苛責

吳姓婦人日前亂入桃園某婚宴會館白吃白喝,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指稱,婦人患有躁鬱症,希望外界能別再苛責影片中「曾經乖巧的女孩」。(圖擷取自臉書)

吳姓婦人日前亂入桃園某婚宴會館白吃白喝,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指稱,婦人患有躁鬱症,希望外界能別再苛責影片中「曾經乖巧的女孩」。(圖擷取自臉書)

2017/11/23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姓婦人日前亂入桃園某婚宴會館白吃白喝,被抓包後竟在現場怒飆髒話,引發外界議論,有李姓網友22日晚間在「暖暖窩/愛心物資交流站」臉書社團PO文說,這名婦人是她朋友的女兒,且患有躁鬱症,脫序言行傳遍全國,讓家屬十分難堪與難過,希望外界別再苛責影片中「曾經乖巧的女孩」。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一名婦人闖入別人婚宴會場試圖白吃白喝,被抓包時還大爆粗口,離開時也不忘將婚宴的氣球與喜餅帶走,離譜行徑讓人十分傻眼。

但22日晚間有李姓網友在「暖暖窩/愛心物資交流站」臉書社團PO文指稱,這名婦人患有躁鬱症,母親已60幾歲,但須在家照顧中風又失智、近70歲的丈夫,加上不會使用網路及電腦,因此先前並不知道女兒闖了禍,貽笑全國,直到認識這家人的網友去電告知,婦人母親才獲悉此事。

李姓網友說,婦人的母親邊落淚邊說,女兒日前剛從精神醫院出院不久,近日卻突然不就醫也不吃藥,且「亂駡、亂說、無法正常溝通」的症頭又起來了,在婦人闖入別人婚宴的事情傳開後,這名婦人的兒子也十分難堪、難過,無法面對同學及左鄰右舍。因此,希望外界能別再苛責影片中曾經乖巧的女孩,以及原諒、包容她,「再給她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

網友發文全文如下:

她不壞,她是我姐妹/喜宴,白吃白喝?
她不是真的想要「白吃白喝」或「鬧場」,她只是躁鬱症中。
影片中,秀麗的她,是我朋友的女兒。
我和她家認識,已二十幾年。
她的母親,已六十幾歲;必須廿四小時、寸步不能離地、獨自在家照顧她中風又失智、近七十歲的父親。
因為,她母親不會使用網路及電腦,因此,並不知女兒昨日闖了禍並貽笑全國!
今天,我打電話給未和女兒住在一起的母親。
她母親傷心落淚說,女兒才自精神醫院出院不久;
近日,女兒突然不就醫也不吃藥;
因此,「亂駡、亂說、無法正常溝通」的症頭,又起來了!
而且,女兒家中,還有一位目前就讀高中的兒子。媽媽的脫序言行,上了新聞、傳遍全國,如此,只是讓青春期的兒子,更加難堪、難過、無法面對同學及左鄰右舍!
很期盼大家能勿再苛責影片中、曾經乖巧的女孩。
單親媽媽的她,真的不是真想「白吃白喝」;
她只是一位沒人照顧的病人而已!
敬請大家能原諒、包容她!
希望未來,若她的病康復了,期待大家能夠再給她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