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19屆上海國際烹飪大賽 澎科大勇奪4銀1銅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師生參加第十九屆上海國際烹飪大賽,表現相當優異。(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師生參加第十九屆上海國際烹飪大賽,表現相當優異。(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2017/11/22 20:4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之光!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參加「第19屆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在中國上海與來自韓國、俄羅斯、日本及中國等國內外1200多名選手,共同角逐廚藝大賽,勇奪4銀1銅佳績。

「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為中國唯一獲得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證的國際級比賽,此次參賽作品達1500餘項,參賽選手來自餐飲業的大廚、技專校院與職校的廚藝教師及廚藝系科學生,因此競爭格外激烈。澎科大餐旅管理系3位師生參賽項目以中式烹飪為主,參賽項目計有中式海鮮烹飪、中式豬肉烹飪、加拿大牛肉中式烹飪、中式雞肉烹飪及中式素食烹飪等5項。

比賽結果,楊錦騰教授在中式素食烹飪、加拿大牛肉中式烹飪分別獲得銀牌與銅牌的佳績,而堪稱整場比賽表現最亮眼的為餐旅管理系4年級蔡善芸同學,在其參賽的3個項目,中式海鮮烹飪、中式豬肉烹飪、中式雞肉烹飪皆獲得銀牌,其中在中式雞肉烹飪的成績也是該項目近百名選手中得分最高的一位(金牌從缺),表現相當亮眼。

翁進坪校長對於兩位師生為校增光的傑出表現感到欣慰,期勉再接再厲,也希望澎湖科大師生積極參與國際性專業競賽,爭取佳績,提升學校知名度與辦學績效。

澎科大餐飲管理系表現優異,勇奪四銀一銅佳績。(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澎科大餐飲管理系表現優異,勇奪四銀一銅佳績。(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