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媽媽長得像猩猩」小學生超誠實作文...

宜蘭市某國小男學生寫作文時,把媽媽描述得像猩猩,老師PO上網後,讓網友笑翻天。(圖擷取自王姓老師臉書)

宜蘭市某國小男學生寫作文時,把媽媽描述得像猩猩,老師PO上網後,讓網友笑翻天。(圖擷取自王姓老師臉書)

2017/11/17 08:29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市某國小男學生以「我的媽媽」為題寫作文,他眼中的媽媽「長得像猩猩」,老師把內容PO上網,網友留言「晚餐會有竹筍炒肉絲」,笑稱可能被母親修理一番,讓眾人笑翻天。

宜蘭市王姓國小老師在臉書PO文,「改作文很痛苦,但是也很爆笑,就像這個男生的媽媽是快炒店老闆兼主廚兼伙計,在他作文中媽媽,完全不是課本中塑造出溫柔典婉的形象,但是很真實」,並附上小朋友作文內容。

學生寫下「我的媽媽長得像猩猩,手很粗,腳也很粗,而且臉也很大,她的身體也很大」,網友留言,「這小傢伙是猩猩生的??快!送木柵....」、「 這會發回去給家長看嗎」、「 年紀越小,說話越真」、「竟敢說媽媽像猩猩!哈哈哈哈哈哈」。

王姓老師回覆,「小男生說他媽媽聽了快氣死了」、「輕聲細語和溫柔婉約不是他們(指學生)生活經驗中的媽媽,我開心的是小男生還覺得自己寫得很好,還念給媽媽聽。媽媽也很誠實,沒有讚美,直接開罵了,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