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Bike明年沒編擴站預算 台南市交通局:研議小額捐贈辦法

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至106年11月15日止,已累計超過65萬使用人次。(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至106年11月15日止,已累計超過65萬使用人次。(記者蔡文居攝)

2017/11/16 19:2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目前共有53站,雖然每月使用人次持續增加,市民也不斷反映新設地點的建議,但交通局明年起已沒編預算擴站。市議員邱莉莉今天說,T-Bike設置是極有效益的預算支出,也普受市民歡迎,市府不應放棄新設站計畫。

交通局指出,將持續爭取相關建站經費,同時為提高民間捐贈T-Bike的意願,交通局已著手研議建置T-Bike專款小額捐贈辦法,期能擴大社會參與程度。

交通局說,目前已建置53站T-Bike、1520輛車上線服務,至106年11月15日止,已累計超過65萬使用人次。

交通局說,持續推動T-Bike建站是市政府的既定政策,考量政府資源有限,一直鼓勵民間團體捐贈,現已有嘉藥校友會、台積電、崑山科大校友會捐贈3站,並積極與沙崙綠能科學城廠商、其他大學接洽捐贈事宜,未來交通局將檢討營運成效,持續爭取相關建站經費,擴大T-Bike服務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