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轉運站「歹戲拖棚」 屏縣府主導下週定案

恆春轉運站問題下週定案。(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轉運站問題下週定案。(記者蔡宗憲攝)

2017/11/16 14:3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轉運站因為廠商與屏客契約問題僵持不下,居民及遊客找無安全搭車地點,屏縣長潘孟安及恆春鎮長盧玉棟被罵臭頭,屏縣府城鄉處長張桂鳳今專程南下,邀集廠商及恆春鎮公所協調,會後強調「下週一定會有結論,以回到原站上下車為前提。」

屏縣府為解決僵局,一度拋出轉運站外移台26線的想法,但許多鎮民認為恐消滅鎮內商機,而目前的南門臨時站,則嚴重影響交通及醫院進出,對於遊客及居民來說,原來的轉運站地點最便利,縣長潘孟安也請城鄉處長張桂鳳南下協調。

張桂鳳指出,今天的討論尚無結論,但整個協調方向「以回到原轉運站上下車,提供優質候車環境為前提。」兩個廠商的態度也不再強硬,下週一定會讓轉運站問題落幕,確認恆春轉運站的地點。

恆春轉運站問題下週定案。(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轉運站問題下週定案。(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