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瞄準飛航職缺 海大推學生拚英語多益700分

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和10所大學合作,要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幫助未來就業。(記者吳柏軒攝)

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和10所大學合作,要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幫助未來就業。(記者吳柏軒攝)

2017/11/16 12:55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ETS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今天宣布,與10所大專校院合作,進行提升學生就業力專案,由各校設定目標,花一學期時間幫學生提升未來職場所需的英語能力,其中海洋大學就針對長榮航空的飛航人員,訂下多益700分目標,要試辦讓考試認證與學習結合,期盼未來成效。

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表示,企業走向國際,人才也全球化,要當搶手人才需專業及英語能力,因此決定從大專校院下手,並把企業徵才所需的英語標準列為大學課程目標,讓其學習專業同時,也掌握未來求職的要求,即早做好準備。

忠欣今天與10所大專校院代表簽約,將由各校依據其不同科系類群,對應企業職場,設定未來學生就業的英語目標分數,學期初先進行前測,學習完後再提供真正的測驗,讓其比較是否進步與達標。

海洋大學教務長張文哲表示,與忠欣接觸後加入計畫,目前海大學生平均的多益水準約500到550分,希望透過實驗教學,讓師生有更好的學習成效,因此特地設訂相關的長榮航空飛航人員作為職缺標的,幫學生設定多益700分的目標,目前有50名自願參加的學生,其中有3分之1的人程度早已超過,未來希望高手帶領其他同學,共同提升彼此的英語能力,希望最後整班至少一半的學生可以達標。

世新大學法學院院長吳煜宗說,科系著重在英美法,而未來不論相關職場、國家考試等,都需要英語力,現在學生普遍程度的確較以往差,盼透過參加專案,讓學生重新拾起英語,培養將來畢業所需的能力;世新的專案中設定相關法務人員職缺,需多益成績65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