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熱情志工召募中

2018年台灣燈會在嘉義,嘉義縣政府正召募熱情志工。(記者蔡宗勳攝)

2018年台灣燈會在嘉義,嘉義縣政府正召募熱情志工。(記者蔡宗勳攝)

2017/11/10 09:46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2018年台灣燈會在嘉義」估計需逾萬名志工,目前熱情召募中,並獲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熱烈迴響,其中台南市嘉南藥理大學報名110人,包下燈會期間的一個服務台人力。

縣長張花冠表示,台灣燈會是縣府團隊千辛萬苦爭取而來的,一定要全縣總動員攜手參與盛事,讓世界看見嘉義,也讓全體縣民共同見證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張花冠指出,燈會除召募一般民眾參加志工外,也鼓勵在學青年課餘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學習服務人群、回饋社會,這個構想獲得廣大迴響,中正大學已報名38人、嘉南藥理大學110人、長庚科技大學60人、東吳高職107人、縣立永慶高中上百人等。

社會局長楊健人說,志工運用須經「召、訓、用」三階段,為有效運用志工資源,這次志工募集採菁英制,歡迎尚未加入志工行列的團體和個人相揪報名,讓海內外賞燈遊客感受到嘉義人的熱情。

「花燈抵嘉,志工+1就是你」,縣府將提供參與的志工專屬服裝、燈會特製悠遊卡,還有iPhone8、iPad等大獎的摸彩券。

志工採線上報名,分為「團隊報名」及「個人報名」,洽詢窗口嘉義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專線05-3620177、3620179,報名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